人與人追求著完美,

但有多少人了解,完全的完美是完全的缺陷?

我邊喝,邊聽,求醉。

人一生無盡的世界裡,滿溢著缺陷之必要,孤冷之必要,

用盡了全力,只為站在高峰,領略那刺骨的痛,

然後驚覺失去所有回憶,無法重來,

但我不夠痛,還需要巨大的苦難,

只為了與共同的人嘗那彼此都需要的,幽微的燭光。


今日唯一成就,就是這波研究終於有了個上得了檯面的結果,

我離開,室外的空氣微寒,

然後因為某些小小的舉動,又再一次的提醒了自己,

在我的內心深處裡,總是藏著逃避的靈魂,

但今天無所謂了,因為我找不到拘束它的鎖鏈,

我洗完衣服,彈著吉他,看著被風吹起的窗簾,

非常,非常的,徬惶不安了起來,

我不想自傲,但我總覺得事實上沒有什麼事情讓我無法解決,

除了,除了,人,與人。


喔,我好像醉了,

臉頰發燙著,用業火燒熔,

岩石上雋刻的容貌,像是我夢寐的狂狷

水缸好像又快要爆破了,那樣的潸然,我愈來愈常見到了

是什麼內在或外在導致了這樣的轉變呢?

My Angle. Can you tell me?

Can you claps me passionately under your snowy wings?

Please. Give me a ransom for this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