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忙碌的時代。


我剛從南部搭車回學校,拖著前一晚忙於財管書堆而不得入眠的身體,

甫下車,連東西都來不及收拾就趕到研究室去,

這一待就是四五個小時過去,到了十二點才得以回轉家中,

原本計畫的剪頭髮、讀會計,全部延宕!

除了得再熬一個晚上準備明早的會計小考之外,明天下午還有財管等著我去考試,

考完財管,又得馬不停蹄的趕到研究室繼續未完的進度,

明天想必又得在研究室待到十一二點才能離開,

這忙完之後,緊接而來的是軟工、網安的Project,

以及明年年初得提交的國科會計畫,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我現在的忙碌比之正式研究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看著身旁一些同為大三的同學們有許多人仍然悠哉悠哉的過日子,

坦白說有時候還真的挺羨慕他們的,

有好多電影、好多動畫、好多遊戲、好多書等著我去親近他們,

可是,我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呀!

Mike今天說,我現在的生活比起研究生來說更加的操勞,

我不禁想著,果然用生命換取金錢是資工人的宿命呀!


給那些還有時間在課業以外的事務上的人:

有時間可以去吸收之外的知識!你們真的很幸福!!!


最後要抱怨一下,真的是太忙了啦!

害我看不到卡門!害我看不到花神祭!害我看不到雪狼湖!害我看不到歌劇魅影!

難得整個十月台北藝術節,我連半點舞臺的樣子都看不到!

嗚啊啊啊啊!!我好想看啊!!


人的生日都要到了,我忙成這樣,該怎麼辦呢?

天啊‧‧‧‧‧‧註定爆肝一輩子,

不行不行,我要提倡早睡早起身體好運動,

照顧好自己身體,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