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n/我一直都在

眼睛睜開,妳帶著一片陰暗襲來,

無數個夜,我在低迴的夢裡驚醒,醒在曾經有妳的深海。

枯坐街道,風把寂寞推過來,

在這燈裡,妳曾在我懷裡哭泣,說著分別後妳新戀的愛。


淚悄悄滑過心底,妳說妳看見我在對街發呆,

痛偷偷蔓延思念,妳不知道我看見妳與他在對街澎湃。


妳的容顏那麼清晰,我怎麼忘記妳我曾經深愛。

時間慢慢前進,妳輕輕離開,留我一個人在夜裡獨白,

如果我能狠狠恨妳一回,或許我會比較容易找回如何去愛。


妳的手心那麼溫暖,我怎麼忘記妳我曾經深愛。

時間慢慢前進,我無法離開,只能一個人在夜裡獨白,

如果這是我前世欠妳的債,就讓我仔細品嚐妳給的傷害。


用深夜麻痺靈魂,我所謂的愛,只想讓妳知道,一回頭我就在。

用真心換妳的傷,一場所謂的愛,我的溫柔對我是種殘酷,只因我盼妳回來。


我一直都在,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