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想起這篇以前寫的文章,

重看了一下,哼哼,怎麼寫得這麼哀怨呢?

雖然有人說很感性,可是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以下是文章全文:



其實,我一直好想說,

妳們所謂的造成別人負擔

在真正在乎你們的人面前,那根本一點都不會麻煩,

我懂妳們為人著想的念頭,

但我們在意的不是自身的困擾,而是妳們心中難解的迷惑。


會希望妳們說,就算我無法很完整的解決,

但至少妳們說了,而不是壓抑著自己真正的情感,

妳我都知道,一再的累積自己的情緒,會讓自己變得很累很累,

妳們的問題,我未必能幫助妳解決,

但至少,我們願意聽,願意跟妳一起面對,

因為我深切的知道一個人作戰的世界是很孤獨茫然的。


我不敢說我完全的了解天蠍,

但我知道,天蠍是很需要依靠、很需要安全的,

在天蠍堅硬的外殼下,我看過世上最柔軟易碎的心。

妳們天生有著一股傲氣,

總習慣自己一個人面對,習慣著一個人舔舐著自己的傷口,

我們無意破壞妳高貴的靈魂,

只是想讓妳們在自我心靈的交戰疲乏中,有一個可以休息的角落。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無力,

不是因為不知道如何解決妳們的困難,

而是我們只能看出妳們有了困難,可是卻完全不曉得那是怎樣的困難,

雖然知道這代表著妳們仍不夠信任,可是仍不免暗自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