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雨在我左邊,順著微黃的燈,傾洩,

房間,暗暗的,思緒跟著電腦透出的微光,無限延伸,

之後,想出走、想奔放、想使壞,惡魔就這樣降臨,帶著偏伸的雙角,

猙獰,上帝所賜予最美好的偽裝,輕輕的蓋上,傷痕瞬間消失,從人的眼前,

我靜靜悄悄,伏在窗戶之上,像一隻帶刺的蝴蝶,

希冀展翅高飛,卻不停墜落。


所謂的壞,從哪裡來呢?

如果我們相信命運,那世界是不是就沒有了存在的必要?

如果我們相信緣分,那抉擇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順其自然,總覺得,那是人為了逃避而美化的語言。

我守著雲開的瞬間,烏雲卻始終不散,

想試著探究,眼裡又染上了薄霧,

而我所誇言的自我,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被瓦解,

好脆弱。


害怕孤單是種怎樣的情緒?我該怎麼去詮釋?

獻上我的身體、我的靈魂,與惡魔交易,是否就能得到演繹的力量?

成為猶大的信徒之後,人性的黑暗面就能透徹嗎?

雨不停的下,而我已經失卻了淋雨的勇氣,

那是段美好的歲月,有著片刻的純淨。


如果真有這樣美麗的邂逅、傳說的緣分,卻沒有放棄的勇氣,

那,幸福還是不會到來的吧?

看完影片之後,有了這樣的感想。


我開始想著,從前的我,是否就正好缺少了這樣的勇氣,

所以才將自己,或者該說是愛我的人,反覆傷的透徹呢?


我一樣是個壞人,

喜歡看著人的臉龐、眼睛,不說話(據說這叫做放電)

喜歡故意的靠近人,讓人臉紅心跳,看著他們發窘的面貌而得意,

也許我天生是個偷心鬼,慣性的偷著別人的心,

卻忘了,認真的放自己的心,

像我這樣,很糟,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