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不是不哭泣,只是把自己的眼淚偷偷的藏著,

多年以後,突然想起,那深埋在心裡的淚就忍不住滴落人間,

有著白色羽翼卻穿著黑衣的天使,就這樣悄悄的來到這世界。


昨天呀,小天使丟了msn,一開始就點開了視訊

她看了新的髮型直說上次我很不尊重她,居然頂著那頭有點小長的頭髮跟她出門。

拿了塊72%的GODIVA巧克力給她看,

結果她居然說那像保險套?真是不識貨的小孩子,

說著說著,馬王也跑來加入我們的聊天,

看著他們兩個拿我的電腦講些很蠢的對話,我在旁邊真的笑到快爆炸了。

昨天小天使很嗨,跟平常的她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覺淂怪怪的,不過聊得還是很開心,

覺得我們之間很奇妙,居然能像現在這樣言笑不禁的聊著,

談到了她的朋友的感情疑問(雖然我覺得根本就是她XD),

我跟她說,其實她只是害怕面對愛情,害怕失敗,害怕傷害,

也因為這樣所以遲遲不敢放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看著她這樣子封閉,老實說,我很想幫她找到面對愛情的勇氣的,

不過她還是說不太動,真怕她就這樣一直下去,到最後真的當尼姑去了。

我們都曾想過我們在一起之後的模樣,也同樣的覺得複雜而放棄思考,

我跟她說,其實在那個時候,

總務跟阿牛開玩笑的說要當我們小孩的乾媽,連名字都取好了,

結果她聽到之後直說名字不好,還硬是要把我們的姓湊在一起,說這樣才公平,

哈,繞著這個話題繞呀繞,講得好像我們真的要結婚一樣,

我就開玩笑的說哪天我回去追她的話看她怎麼辦,

結果她完全不怕,還要我放馬過來,要跟我比賽,

真服了她,連這個都可以比。


在臨睡前,小天使留了個秘密,要我先去睡覺才肯跟我說,

我又再次開玩笑的要她等我追她,她只回說叫我早點睡,

哈哈~~如果談話的對象不是她,我也不敢這樣亂說話,

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不會亂想,所以才能這樣子沒有忌諱的聊著,

真的覺得,有她這個朋友真好,

在她面前我總是可以忘卻自己,很直接很單純的表現出純有的我,

那種感覺很棒,我很喜歡,只不過不知道她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就是了。


小天使說,我是個大情聖,

我只說,大情聖也是需要小太陽的,

溫暖的陽光,一直是我心裡深切的渴望,

我知道自己的內心常常下著雨,可是一但有了陽光,我也會努力的驅走心中的雨天,

因為有希望,所以我努力的追逐幸福的可能。


然後,到了今早,

我得知小天使昨晚看了日出,而且似乎流了眼淚,

因為得知了一個事實,所以她遺憾,所以她落淚,

對我來說,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我看見天使的眼淚,在陽光中透露著陰影,

這是很難得遇上的事,我卻不覺得有任何的喜悅,

很替她難過,真心希望現在的她已經平復,

就如同她願意給我擁抱一樣,我也願意當她短暫心靈的出口。


她是小太陽,散發著光和熱,

只不過,太陽也是需要休息的,

短暫的依偎之後,才能重新散發出開心的光芒,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