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到有,從有到無,

我覺得自己廢了起來。


昨天晚上心情很好,因為有溫暖流入我的心,

光有溫暖還不夠,暖到人的心裡才算成功,

一掃陰霾的感覺真好,這樣我又可以繼續當著心理諮詢師了,

有個朋友說的好,心理醫生也需要看心理醫生的,

就是這樣的感覺。


左手多了個傷口,沒仔細量,不過我想直徑五六公分有吧,

很奇妙的,像這樣不小的傷口,我竟然不痛,而且是完完全全的沒有痛楚,

我不由得想起那句話:

「渴望身體的痛大過心裡的苦。」

應該是神經麻痺了我才會這樣吧?

真糟,感覺好像僵屍喔,被砍了都還沒感覺,

我不要變成僵屍啊......


突然想到承諾這兩個字,

感覺對這兩字我有很多話想說,可是思緒卻暫時理不清,

其實現在這個時點的我是有點茫茫然的,

好像是在虛無飄渺的宇宙裡憑依著手指與鍵盤的觸感存活著的感覺,

很玄,我不太會說。


某隻魚看到我剛剪完的頭髮覺得我很殺?

殺?哈哈哈~~這個形容詞好笑,

臉上再多幾道刀疤也許會更好吧?

耀揚真是了解我的需求,每次總能剪出讓我滿意的髮型,

哈哈,耀揚,如果你是女生我一定愛死你了。


我化身成穿梭時空的旅人,流浪著不知光年的心。

所以早從那時開始,也許我就已經註定了沒有停泊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