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剛剪完,隨著髮臘起舞的蓬鬆,

充滿著可口沙士味道的臉龐,一鍊懸掛在脖子上的環,

橘黑色線衫,沾黏著平淡的香味,在我的嗅覺裡顛倒,

墨藍色長褲,混著這世界的雨露風霜和流浪的氣息,

再搭配上劉小罐所戲稱的橘褐復古魔力鞋,

以上總總,魔化了一個瘋狂的我,

如果我手邊有吉他,那我覺得我會至死方休,

因為我身邊有著夥計,所以我在一望無際的路上拖曳著似火的流星。


昨天,馨哭了,哭得很難過,

我沒有問她發生什麼事,因為我知道她如果想說會自己跟我說,

可是從一些對話裡,我可以感覺到似乎是因為被人誤解,

她很難過,而我只能不斷的用言語說些不切實際的安慰,

我想,昨夜,她一定難以成眠,

真希望今天的練舞不會讓她太過勞累,

也希望她能早點收拾好心情,我相信妳可以的。


今天中午跟瓶子小聊了一下,

這才發現原來這幾天她沒上線是跑去玩網路遊戲了,

其實剛聽到的時候我還蠻訝異的,因為完全沒想過她會去玩那個,

後來她說因為我忙,沒時間陪她,所以她跑去玩那個,

這算小抱怨吧?

總之,我是害她掉進網路遊戲的罪魁禍首呀,

而她也說,她很想哭,可是哭不出來,

然後線上看到我更想哭,可是在學校又不能哭,

我跟她說找人打她幾下應該會比較容易哭,結果被罵我太狠了,

哈哈,只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忘了跟她說,回家之後一定要好好的哭一下,

發洩完之後,一切都好多了,加油呀。


最近很多人哭泣呀,

連我今天也都因為一些事而心情有點不好,連msn都寫的很火爆,

先謝謝關心我的人呀,我沒事啦,只是一時情緒,過了就沒嚕,

不過我EQ又變低,我看快變成負的了,

很討厭現在的我,討厭自己的心情因為一個跟我沒有關係的人而心情起伏,

或者該這樣說,沒有那樣的關係,卻擔了那種關係該有的心,

不喜歡這樣,很不喜歡,

我不要我的好心情在看到某一句對話或暱稱時全然崩潰,

因為那不屬於我了啊,為甚麼我還要這樣子呢?

我承認我還是很在意,而且是非常在意,

只是,我不能。


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


嗯,剛剛有人說我很可愛,

我想是因為我說話很搞笑吧。。。

不過我想說,妳被騙了啦,

憂鬱才是我的保護色,雨天才是我的背景,

而灰色,是我最深沉的呼吸,

我很悶,超悶,我有雙重人格啦。


期待一個讓我吐血的稱呼出現在我身上,我已經準備好水桶等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