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從來沒有想過

星在月的身邊,月在太陽身邊
他們已幾萬年,好像天經地義,不容改變

船繫在岸的身邊,你一直在我的身邊
直到今天,才發現,船也在海身邊

眼淚,在眼眶身邊,而你,要漂多遠
怕你回頭,看我一眼,回憶立刻,跪在眼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捨得離開我到他的身邊
如果誓言只是欺騙,如果依靠,只是擱淺

你怎麼可以一直留在我的身邊,為的是眺望海那一邊
你哭紅雙眼的抱歉,像在說你從未在我身邊

星在月的身邊,月在太陽身邊,他們已幾萬年
好像天經地義,不容改變

幸福在不幸身邊,愛永遠是一體兩面
你的誓言,一背叛,也讓痛變永遠

眼淚,在眼眶身邊,而你,要漂多遠
怕你回頭,看我一眼,回憶立刻,跪在眼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捨得離開我到他的身邊
如果誓言只是欺騙,如果依靠,只是擱淺

眼淚在眼眶身邊 而你 要漂多遠
怕你回頭 看我一眼 回憶立刻 跪在眼前

你怎麼可以一直留在我的身邊,為的是眺望海那一邊
你哭紅雙眼的抱歉,像在說你從未在我身邊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捨得離開我,到他的身邊
如果誓言只是欺騙,如果依靠,只是擱淺

你怎麼可以從此不在我的身邊,就像人已失去了睡眠
你不懂你有多殘酷,失去了你,我從不曾瞌眼


凌晨四點半,颱風剛走不久

清晨的街道上,我一個人走著

風好大好大,我緩慢的移動,覺得很舒服

從前從前,常幻想著自己能變成風,輕飄飄的在天上飛著

很自由、很有隨心所欲的感覺。


突然想起了閃電霹靂車這部動畫

那種速度上的奔馳,為了信念而努力的熱血,曾經讓我激動過

我記得在Zero的結尾(應該是Zero吧),有一句英文是這樣的

It is over, but never finishes.

很抽象的一句話,卻讓我印象深刻。


嗯,覺得自己有點失控

晚上看aokman的動畫鵲橋時竟然有點想哭

聽品冠的這首歌時居然也想哭

看來我的情緒水缸又快滿了,該找個好時間躲在棉被裡痛哭失聲嚕

哈哈~~真是懦弱的爛個性。


來來去去,分分合合

感覺一切都好夢幻。


以為這一盞燈

是妳消失後,悄悄為我點起

輕輕走近

原來,是燃盡後的餘灰

用微弱的呼吸

代替我想妳


好久好久以前寫的一段話(這算什麼體裁呀)

那個時候的我是用著怎樣的心情寫下這段話呢

人的感情,真的是上帝最奇妙的造物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那麼一天,妳怎麼可以從此不在我的身邊

如果火焰已經燃盡,那,是否代表氧氣已經用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