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莎士比亞的天份

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
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

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
隨著時間枯萎,夢醒了才後悔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臉上微笑,心捨不得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失去了妳


充滿沙士味道的洗面乳,親吻著我

挑逗我莫名的慾望。


新的style很成功,一些人看過之後眼睛為之一亮

我自己也蠻滿意的

昨天又去買了件黑色襯衫,配上我那件米白色牛仔褲應該會蠻好看的

找機會試試看

最近花了好多錢,買衣服繳電費

昨天還換了個輪胎,荷包整個縮水

有一段時間得喝西北風了。


鈴上線了,從訊息看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這幾天是在打工

嗯嗯,這樣就比較放心囉

還是習慣每天每天的看著她

一日沒見到她就會很擔心

我想這個習慣很難改吧,哈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好很多了,至少現在是

不管是因為新裝扮帶給我的好心情讓我忘卻煩惱的心還是其他的緣故

總之,感覺想起鈴的時候已經不再那麼容易陷入

當然情緒還是會有,只是已經不會一直盤據在我的心裡了

希望這不是暫時的假象而已。


還得找個時間去剪頭髮,剪完我想會更好吧。


鈴工作好像很累的樣子,晚上在忙所以沒機會問她

下次她上線再關心一下她好了。


隨著時間枯萎,夢醒了才後悔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臉上微笑,心捨不得

我捨不得,卻習慣了不說出口

矛盾的我,討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