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房,無聲的沉默

來了很多人,沒有人說話。


床上躺著一個人,我不曉得是不是她

我看了雅雯一眼,她回以一種悲悽的臉容

點點頭,示意我前去。


我緩緩移動著,緩緩走著

一切一切都不真實了起來

像有人施展了迷惑的魔法,讓空氣裡每個元素都變得茫然。


我慢慢的、輕輕的,拉下蓋在她身上的白色床單

眼睛、鼻子、嘴唇,她的容貌漸漸的清晰,卻已不是我曾熟悉的那張臉

我顫抖著身軀,質問著是否有人開我玩笑

我不相信那是她,那張臉我好陌生

陌生到我這個跟她相處了將近一年的男友都無法辨認出絲毫屬於她的軌跡

身後,傳來情緒崩潰的哭聲

我的淚,流不出來。


那天我是怎麼回去的?還是我根本沒有回去?

我只記得我一陣暈眩,眼睛裡的世界被一朵急速的烏雲籠罩

混亂得無法思考,全身上下似乎被從地獄來的惡魔支配著

我渾身抖顫,手不自主的在空中亂揮亂晃

一黑

我似乎聽到了什麼東西砰然落地的聲音。


那一年,很蕭條

春天很蕭條,夏天很蕭條,秋天很蕭條,冬天很蕭條

這世界,很灰色

晴華離我而去,帶走我的繽紛


一晴一雨,只剩雨獨自眷戀大地

雨過,再也沒有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