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沙灘

空無一人,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一步步,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才發現妳早已經,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我的心,藍藍地

我真的想找一條船,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還是會對妳想念
想念妳有點 blue,沒有人能像妳
留給我的回憶,有點 blue ooh

only blue



去打了保齡球,被人說了很憔悴

我看起來有那麼憔悴嗎?

不知道...我想是我日夜顛倒加上少吃多睡的關係吧

我這樣說服自己。


路上看到小花,不曉得牠怎麼會離開學校跑到竹銀前面。


好累,一股倦意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的腦子空空的,沒辦法想些什麼事

因為感情嗎?好像不是

那現階段到底有什麼事能讓我突然的疲倦呢?

很深很深的疲累,我無力訴說。


在繁華之中,愈發覺得自己孤身的寂寞

很討厭的感覺

疲累了卻不能依偎著誰,每個電話裡都得說著自己的堅強

每個人前都要看著自己快樂的臉容

我試圖伸手往虛空中握著一些什麼,卻握不到任何的東西。


我只是累了。


不想再回到同一片海、同一片沙灘

因為她只會將我無情的驅逐

可是身軀仍不由自主的漂流向熟悉的天空

累‧累‧累。


凌晨將近三點,我情緒低落

躲著一個人的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