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我快變豬了。


把ptt上一些北縣市的版都刪除了

原本是想著跟鈴出去玩時參考研究的,現在沒有用處。


頭髮變長了,該找個時間剪了。


電腦裡一些抓下來等著跟鈴一起看的電影

現在要自己一個人慢慢消化。


剛看到一篇文章,內容簡單說來是男方因為女方的父母不喜歡男方,所以男方心情很低落之類的

裡面提到一個部份,就是窮

有點感同身受

我不是個有錢人,我的錢是我自己平常努力堆積下來的

所謂的家世背景在一般傳統的觀念裡似乎很重要

可是我不是那樣的人

就算窮又怎樣?至少我活得開心,而且我也會想辦法讓我身邊的人開心

比起從小看到大的奢華世界,我還是比較喜歡平淡的幸福

因為我深知那種繁華之後的空虛感

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不過錢還是很重要,我還是得努力賺錢。


去它的家世背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