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瑋君/一直在找一個人

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最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
你走進我的心裡,有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有迷惑吧,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了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一直在找一個人,就算盲目都快樂

身邊有妳,我就能帶著幸福走到終點。


我只好承認,我很沒用

一個禮拜前,也是禮拜一

收到了鈴傳來的簡訊,為我加油打氣,給我鼓勵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反反覆覆的看著那封只有七個字的簡訊

那是我失眠兩三個禮拜中,睡得最為甜美的一晚

隔天,我說服著自己用平常心去看待,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生活輾轉來到了剛剛,鈴主動丟我訊息

閒聊了一會兒,我覺得我的心又開始浮動

我匆匆的結束對話,試圖隱瞞自己心神波動的樣子

可是卻忍不住看著她的msn狀態發呆

恍惚間,她丟了兩句詞,問我記不記得詞牌名

我記得那兩句詞,記得作者,卻忘了名字

連忙搜尋著那兩句詞,找到詞牌名,然後告訴她

之後,我突然苦笑了一下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只要她一有問題問我,我就馬上放著手邊的事

儘快的在最短的時間裡幫她找到答案

確認一切都沒問題之後,我才繼續著我的工作

直到現在,我都還是一樣。


我安慰著別人對這種事情要用平常心去看待

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我自己卻不能很完整的做到

現在的我又在說服自己不要太容易隨著她的舉動起舞

這樣的感覺好痛苦、好累

明明還是在意著一個人,明明還是很愛一個人

卻得告訴自己不能太在意,不能再明明白白的愛

很可憐的我,很可憐的愛情。


蘇軾 【水調歌頭】

明 月 幾 時 有,把 酒 問 青 天 。
不 知 天 上 宮 闕,今 夕 是 何 年 。
我 欲 乘 風 歸 去,又 恐 瓊 頭 玉 宇 , 高 處 不 勝 寒 。
起 舞 弄 清 影,何 似 在 人 間 。
轉 朱 閣,低 綺 戶,照 無 眠 。
不 應 有 恨,何 事 偏 向 別 時 圓 ?
人 有 悲 歡 離 合,月 有 陰 晴 圓 缺,此 事 古 難 全 。
但 願 人 長 久,千 里 共 嬋 娟 。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