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裡糊塗的,今天就這樣快結束了

早上也不知道是怎麼爬起來的 

是鬧鐘的功勞,還是老媽煩人的大嗓門

整個下午我恍恍惚惚

是為了昨夜傷心的對談,還是我已倦怠於都市的守舊

夜晚 

本該是像我這樣的青少年,最得意放縱的時候吧

但我卻奇怪的,沒有放縱的餘地

是我自己習慣了寂寞,還是我已找不到能使我興奮的因素

今天,我又創造了幾個疑問句

明天,我又能解答多少,我堆積的疑問句呢


→也是自己感覺很不錯的文字,因為在那時,這樣的風格對自己來說是種突破
於2000.07.11 13:2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