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二月十四日

天是灰的,眼睛紅了
你離我一公尺,卻看不見我
你說恨我,我聽見了
可是怎麼了,你不再講話了
我不想睡,也不會哭了
我在吹著2月14號的風呢
你的吻呢,在燙傷了人以後
我一喝水就痛,誰也碰不得
我的事情,你最記得
可是那時候我,並不想聽呢
有些愛情,也太毒了
我比誰都清楚,可惡的是我
你好好睡,請把我忘了
我把日曆2月14號給撕了
我的明天,再也不需要規則
可是我會是你,回憶的記者


我的明天,再也不需要規則

想起那時候的我,真的是有這樣的想法

原來這首歌是真實的故事

而了解了這首歌的故事之後

我忍不住想起高中那段我連回憶都不敢的回憶

只因為類似的情景,刺心的痛

那個時候的我,少了這樣一首歌來幫我難過

妳離我一公尺,卻看不見我

好深好深的悲戚

從來沒想過會再回想起,可是這世界永遠都讓人想不透


今年的二月十四日

也是同樣一個讓人感傷的日子

在我努力的說服自己忘卻二月十四日烙印在心上的刻痕

重新拾起這個日子應有的感動時,我再一次被傷害了

像個小丑似的,反覆不斷

又一個沉重的打擊,而這次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再重新振作了


如果我振作,會不會又是另一個莫名的傷痛在等著我呢?

兩個二月十四日,兩個不同的感覺


我寧願相信,這次之後

再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