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離不開你

你的手,冷冷的,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就算多一分鐘,都不要再讓你吹風

放不下,一個人,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經不起,遺憾的事情,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

我追逐過,幾場夢,是你讓我知道為什麼
要去學,那麼多的心痛,才會懂,該對誰執著


這首歌聽說很好聽?

沒聽過,等重新出發之後再來聽


去買了兩雙NB的鞋子

一雙咖啡色皮質休閒鞋,一雙黃黑混色織布鞋

然後又去買了一張MSI的Graphic Card

算一算今天花了五千多吧

對我來說這可真是花在自己身上難得一見的大手筆

打算走成熟風,想買幾件襯衫

還想買音響、隨身碟、螢幕

這些都是想了很久的東西

以前因為顧慮著某些事物只是放在心裡

現在少了那一份牽掛,我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


其實我應該是有著很多水瓶的特質吧,有人這樣說著

他們說我有想法,對朋友夠義氣,行徑怪異

哈,也許我真的很像水瓶吧

因為我也覺得我是個很怪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