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徹底的傷

--------------------------------------------------------------------------------------------------------------
我想我學會什麼是成熟

學會在該放手的時候放手

而不是緊緊固著自己的心 殊不知你扼殺的是另一個人的幸福

可能可以學著祝福而不是怨天尤人

祝福兩個字很好寫 或許很難出口 但是不用搞的大家烏煙瘴氣很難看

當朋友?真是可笑 我早該知道有些人當朋友也是很奢侈的

不想多說什麼 也不用多說什麼

我想說的是 希望你早點走出自己那顆封閉死氣沉沉又假裝堅強故作鎮定的心

祝福你 祝你幸福

不奢求你的祝福 只希望不要再打擾 我現在很滿足
--------------------------------------------------------------------------------------------------------------

再徹底的醒過來



如果不曉得言語的傷害有多大,那最好緊緊的守著自己的唇

還好,我不曾說出太過無情的話語

也不會在做了錯事之後用一種驕傲的心態去教訓別人


這是值得我保留的

在我還沒能忘記愛妳之前,讓我用怨與恨來忘掉對妳的愛


然後,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