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

妳不作聲,空氣只剩下沉默在傷人,本來就已經夜深 現在更冷
那白天外頭聽回來的傳聞,還存疑問,朋友愛人,兩心脆弱時最難分

關上窗門,才知道心不忍,一個轉身,腳步掙扎萬分
妳用眼神送我一程,送不回往事前塵
我不求證,我相信妳一生,是假是真,只要妳親口一聲
我一定信任,比任何人更甚

別人都說,我們遲早會分開,我還一心一意的找妳回來
別人都說,妳的心早已不在,原來未來妳已經有了安排

別人都說,我們遲早會分開,我想最近他已經向妳表白
別人都說,他一定充滿了期待,準備著愛,像我們初戀的關懷

別人都說,我們遲早會分開,我想最近妳考慮了他的愛
別人都說,妳害怕對我坦白,只是現在,我受更多傷害
猶豫著應該重來,還是讓妳離開



X的,我到底在幹什麼

把自己搞得頹廢,把自己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這樣是怎樣?爽到什麼東西?

硍,最GY的是自己還一直記著未實現的承諾

都叫自己不要去想了

每天早上醒來就自動跑出來是怎樣?

還照三餐給我跑出來外加宵夜

哇哩勒,雖然以前還在的時候就是這樣

啊現在都沒了是還在想個屁呀

拜託我的腦子大哥,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莫名其妙的想起來呀

走路也想,看節目也想,飆個車也想,看個夜景也想

他X的是有那麼多可以想喔

爹的老早就告訴過你感情不要丟太深,你是在丟丟丟丟個什麼鬼啦

同樣的苦頭要再嚐一次就是了?

你白痴呀!!吃一次不夠還來吃第二次

老是勸人家怎樣怎樣,自己倒是走得挺爽的樣子



到底什麼叫承諾?愈來愈覺得可笑

到底什麼叫傷得過重?愈來愈覺得都是個屁

麻木?木個雕!



太單純相信人的話,到最後傷得都只是自己

可是就因為這樣就不要相信嗎?

硍,我知道我自己作不到啦


虛偽!自私!

不一定所有人都是這樣,但大多數的人就是這樣

遇到利益衝突,有幾個人會站在你旁邊陪著你一起度過?

最GY的就是陪著的人還被說成是自己要做的

有沒有同理心呀?就這麼自私?


拜託拜託

我的腦子大哥

我不管你是不是要爆掉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容易想起那些事?

你已經折騰了我四個月了,你還打算做多久?

像上次一樣花個七年嗎?


管你是要自助旅行還是一人一車闖天涯

拜託,不要讓我想起

Please......Please......



我用一種足以可憐的姿勢

去演出一場世紀性的笑話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