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把愛放開

當你開始追尋你要的自由,放開我們緊握的手,帶走我的愛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我以為我會懂,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回憶和我擦身而過,帶走你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最後的一點心痛,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不再等待,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把心打開,這次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再徹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去依賴,我還有什麼期待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不再等待,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把心打開,這次我決定走出所有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再徹底地醒過來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我不禁想問她,我的溫柔是否也是一片空白呢?

可能有些人覺得無聊吧

不過這對我來說,存在著一些很重要的意義


考完了,放假了,還不能回去

好想離開這裡,躲回偏僻的世界讓沉靜重新填滿

這是我為數不多的逃避

因為我發覺我無法在這件事上堅持自己要勇敢面對

很懦弱的想法,可是目前我只想得到這樣


前幾天,一個人熬夜唸書

唸到一個段落,很累,躺在床上

那時候腦子空空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到在我躺在床上的某一個瞬間,腦子飄過了某一種感覺

想哭的念頭

我可以感受得到,那個瞬間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只是一瞬間,而我終究沒哭

我告訴自己,要笑著祝福

我告訴自己,沒有哭泣的理由

我告訴自己,已經在心裡流了太多的淚

什麼叫做真的痛呢?

無聲的悲鳴,在心裡流淚,也許就是這樣吧

還是儘量的在朋友面前笑笑的,儘量的在人前讓自己像從前一樣

不喜歡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去影響到其他人

沒錯,我很封閉,我不喜歡說心事

我不喜歡這樣,不喜歡看到身邊的人臉上掛著沉重的臉容

我希望他們能夠一直開開心心的,而我的痛或悲傷比起這些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像那晚在Backyard,我真的忍不住哽泣

看著你們臉上的沉重,我心裡好難受

我這樣,算是自私吧

為了不讓自己難受,選擇把事情埋在心裡,我很自私


我這種人很討厭,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個小動作就放棄自己原本的想法

就像我看著她笑笑的樣子,我就沒辦法說出我原本想跟她說的感覺

因為一切都無所謂了呀


看了電視,原來卜學亮跟屈中恆的星座跟我一樣

他們被定位成新好男人,我就在想,我有可能是嗎?

呵,可能我遇不到這種困擾了吧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都渴望家庭的感覺

那讓我們有安全感,我們願意把心思都放在家庭身上

我喜歡那種感覺,或許平平淡淡

可是很踏實,讓我覺淂生命的每一天都充滿著美好


對自己做了點審視,思考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個很固執的人,但是我只對自己在意的事情固執

常常會露出一副憂鬱的樣子,可是過沒多久就一樣嘻嘻哈哈

別人問我是不是有心事,如果場合不對我就說沒有

不過如果我真的想說的話,我會自己找人說

不喜歡讓自己沉殿在吵架的氣氛太久

如果跟人吵架了,過個半天一天就會主動去找對方解決彼此的問題

愛說道理,因為我努力的想把自己的感覺說給對方聽

不過不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跟空間

沒有人有權利去壓榨對方的想法

崇尚著自由,但如果遇到了我認為值得守候的人

我會心甘情願為他停留,盡自己的力量去照顧好對方

有些地方很細心,比如說察言觀色

可是有些地方就很粗心,需要別人來提醒

很常去猜測別人的心思,可是其實自己並不喜歡猜測,我喜歡有話直說

不常耍浪漫,可是需要的時候不會吝嗇

習慣當別人的垃圾桶,幫人家解決心裡的疑惑,可是有時並不是很稱職

理性的時候很多,可是我知道自己心裡潛藏著很多瘋狂的因子

容易吃醋,因為對自己沒自信,害怕失去

太過於念舊,很容易想起從前的事

超級多愁善感,一個小地方可以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事

有點我行我素,堅持著一些自己的理念

可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這些理念都跑光光

最怕女生哭,女生一哭整個人就沒輒

最怕女生不說話,會急著想知道是不是讓對方生氣了

不容易真的生氣,一旦真的生氣就很恐怖

一般生氣最多氣個一晚上,隔天醒來什麼事都沒了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很幼稚,而且是很幼稚

雖然不敢說是成熟,但至少遇到事情會冷靜的去分析

並不是很會說話,說話技巧很差

討厭說了卻做不到,討厭隨口說說

相信可以用行動證明自己對一個人的心意

喜歡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渴望那種簡單的幸福

有時候只著眼於眼前,有時候會想到十年之後的事

已經想好自己到28歲之前可能會走怎樣怎樣的路

沒有潔癖,只要沒人管,東西就常丟得到處都是

對事情不容易厭倦,對感情更不容易厭倦

會督促自己要盡力做到完美,否則就會很懊悔自己的無能

不過過幾天之後會告訴自己應該要振作、看開一點,但不一定做得到

自己覺淂自己的直覺很準,事實上也不差

希望用一種樂觀的態度去看人生,也常常用這種態度去勸別人

可是也常常會用很悲觀的思考去看事情

討厭怨恨,感覺那種態度很沉重

常會讓人家驚訝怎麼一下子就消氣了

大體來說,我是個很矛盾的人,常讓人家搞不清楚我的想法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希望每個人都很開心

快樂的笑容是這世上最美好的事物了


呼,一下子寫了好多

寫完感覺自己像在po徵友文一樣

哈哈,明天還有沒有機會來po文呢?

時間不多嚕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