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說走就走

就昨天,當我在你的房間,我發現有封信,藏在你枕頭下面
每一頁,每個字都好甜,可是當我看到收信的人,我才知道你心改變
如果這愛已對你是一種包袱,你不必勉強你的心
因為我不願看你這樣的痛苦,我心甘情願給你自由

說走就走,不要回頭,不要讓我看到你在流淚
不要揮手,不必點頭,答應我你不為我流淚
說走就走,絕不回頭,絕不要怕我會把你拖累
不要揮手,不必點頭,不願看到你為我流淚,不要流淚

在今天,要寫最後一頁,結束這愛情信,這是最後的一篇
(再)看一眼,你純真的容顏,我悄悄把信放在你床邊,這是我們,最後一面
如果這愛已對你是一種包袱,你不必勉強你的心
因為我不願看你這樣的痛苦,我心甘情願給你自由

快忍不住(我受不了),我好想哭(眼淚下來),可是我堅強的對你祝福
不要揮手,不必點頭,答應我不為我流淚
說走就走,不要回頭,不要讓我看到你在流淚
不要揮手,不必回頭,答應我你不為我流淚
說走就走,絕不回頭,絕不要怕我會把你拖累
不要揮手,不必點頭,不願看到你為我流淚,我心破碎


如果當初在看到的時候就馬上狠下心說

如果當初在自己猶豫時能毅然的放棄

如果自己不是那麼眷戀,那之前幾個月就不會那麼頹廢

如果,如果

人就是容易遷就於這些如果,以至於看不見自己的未來

事情一旦發生,學著去接受

不管那是不是讓你很難過或很難堪的事

學著接受,這樣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一直在問相同星座的人一些問題

我想我只是希望她能過得好而已

意見有好有壞

聽見好的,我替她高興,也覺得能比較放心

相反的聽見壞的,我只希望這並不會出現在他們身上

我希望,我曾經愛過的人,能夠很幸福很幸福

而他們現在很幸福,那就夠了


如果不是因為對不起任何一方而分手

那只要想起對方是自己曾經那麼深愛過的人

怎麼可能沒辦法跟對方繼續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呢

我知道很難,但我曾經做過,現在當然一樣也能做得到


老媽打了通電話來,問我考試考得如何

說完之後,突然整個人變得瘋瘋顛顛的,強烈的想要跟夥計一起奔馳

油門不斷的催谷,讓速度暫時帶我去環遊瘋狂的世界

只是我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就跟喝酒一樣,Don't care.


最近寫的文章很多,因為接下來可能不會有機會在這裡寫文章了

趁著現在能寫,想多寫一點,因為感覺很多呀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有很多時候,朋友會比情人有更多話可以說

少了嫉妒的心,少了佔有對方的想法,少了猜測對方的疲倦,少了許多要求

多了一點單純的關心,多了一點簡單的傾聽

與其做情人,很多時候,做朋友會更快樂

所以我一直在想,人為什麼要交男女朋友呢?

一旦成為彼此的情人之後,就多了一些責任在身上

始終不能像朋友一樣沒有枷鎖的存在,自然而然的說著每件事

妳開始會想,有些話不能說,不然對方會生氣

妳開始會想,有些事不能做,不然對方會討厭

雖然很正常,可是有時候想想,會覺得有一些可惜

那,為什麼想跟對方成為男女朋友呢?

如果只是喜歡在一起無拘無束的感覺,其實好朋友也可以做到

會想成為男女朋友,對我來說

是因為自己想對對方付出,想對對方負責,而不只是因為很輕鬆而已

當然,如果有個像朋友一樣的情人,那一定會是很美好的故事

只是,喜歡真的不一定要在一起

當個能傾聽的朋友,會好的很多


不過......人總是貪心的

像朋友的情人跟像情人的朋友,妳會選誰?

我會選前者


我在痛苦,然後我還要學著去享受

這是人生呀


我要大哭,要大笑,要瘋狂

我要認真的去過每一秒鐘

然後,死亡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