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另一種幸福

男對女:
我們好久不曾靜靜的說話,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們的愛很勉強,有好多次想告訴妳,
我心裡的掙扎,但妳卻總是總是不說話

男對女:
我知道這對妳來說,是多困難的決定,真的謝謝妳,
我想再也沒有一個人,會這樣愛著我,像妳愛我一樣。


不要再說,說太多全成了藉口,不再停留,等太久耽誤了自由
只不過是放你走,有什麼不捨什麼,心痛只不過是一個人的生活
結束了,分手說的眼不眨眉不皺,背過身卻閉上眼淚直流
你要走我不留,我的痛無藥可救
就一句分手說的氣不抖臉不紅,轉身卻哽咽難過
至少我懂,讓你快樂是幸福的一種


女對男:
和你在一起有太多太多的快樂,讓我幾乎捨不得將你放開,
但我不想再看你皺眉說話,眼神放遠方,所以我只好選擇放棄 。

女對男:
或許會有人笑我,但如果我不是你最後的選擇,
至少我學會真心祝福,誰說幸福只有一種,
看到你過得很好,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看到歌詞,我又笑了,該怎麼形容?

我想,是一種心領神會吧

聽到第一段男生對女生的OS,真的覺得心臟好像被打了一下

那種感覺好像在聽廣播

你一邊忙自己的事,一邊聽收音機傳來相似的故事

很容易就有種感同身受的fu

不過我聽著聽著就笑了,而且一直笑不停耶

想想覺得這樣的行為真是奇怪呀


一個人去散步,到住家附近走了許久

其實以前一直希望能跟喜歡的人在一些夜裡

像這樣靜靜的散步,聊著彼此的想法,交換彼此的過去未來

我還想著說如果可以的話要把附近的每條路都走過一遍呢

現在,也許是想去做做一些以前都只有想而沒有做過的事吧

雖然身邊已經不再有人了,可是還是想去做

是想證明我可以吧


原來我是個喜歡自由的人呀

討厭孤獨,卻喜歡自由,感覺是很矛盾的特質唷

不說話代表我在思考或疲倦,有時真的就只是不想說話

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去思考而已

我需要空間,但是我也喜歡陪伴的感覺

嗯,靜靜的陪伴

我並不是不說話,而是在尋找我認為可以說話的場合

而如果沒有同等的聊天熱誠

我會覺得很無趣,然後就不說了

嘖,爛個性


有好多次想告訴妳,我心裡的掙扎,但妳卻總是總是不說話


看起來好像有點雜亂,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