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倒帶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一個人假日發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看到記憶慢下來,過去甜蜜在倒帶,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好奇怪唷,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我居然笑了出來

感覺自己好像把悲傷的氣氛當作快樂的樣子

哈,這首歌應該會讓一些人有一些話題吧


現在的我其實感覺挺輕鬆的

雖然還是一樣在打混,可是比起之前的夾雜,現在真的好多了

話說清楚,感覺真的很好,不管是跟誰


說真的,我的確是傷害了人

但是與其用一顆不完整的心去回應

我倒是覺得不如在泥足未深陷之前讓彼此抽離,這樣對彼此都會好一點

可是我還是得說聲抱歉,因為我的確造成了傷害

不管傷害的理由是什麼,傷害一個人本身就是種不能被忽略的錯誤

很抱歉,真的


我不想說什麼冠冕堂皇的大道理

我只是很平實的說著我自己的感覺

我也從來沒想過要把我的感覺去套用在誰身上

我只是很單純的說著我自己的想法

但可能是我說話的方式語氣容易讓人誤解吧

應該注意


世界從來不會變得簡單

能夠簡單的是妳自己的心


多一點關心,少一點吃醋,依然還是好朋友

我真是該死,居然忘了這些我過去曾信奉的理念


我還是習慣做自己,沒有那麼多顧慮

想問候就問候,想哈啦就哈啦,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如果不喜歡,請直接跟我說

我能接受不同的想法,而且會找到方寸的


再兩天,就四個月

現在很輕鬆,希望能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