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永保安康

她輕靠我的肩,車票握在手心裡面
窗外風景,變換倒退,思緒回到有妳的從前
像小說的情節,妳我曾愛的浪漫纏綿
用了心想要完成每個誓約,祈禱愛情可以永不變

嘆,世界太多變,如今是她和我依偎
我,怎能不抱歉,聽說妳仍緊鎖著心扉

我好掛念,我好掛念,我仍關心,妳的一切
只是很單純,像朋友久違,想要知道,妳都順遂
我會想念,我會想念,我會祝福,妳到永遠
若妳也記得,那些昨天,永保安康,是我們最後的諾言



剛考完試,一邊聽歌,一邊吃著早餐

雖然明天有兩科考試在等著我,可是我現在卻還是有種紛亂的感覺

讀不下去

當文字用另一種特殊的形式向你表達的時候

你會覺得那真的很令人厭惡


剛從考場出來,陽光很亮眼

我將雙手放在腦後,彷彿這樣就代表著一種輕鬆

。。。。。。。。。。。。。。


怪了,現在我腦子一片混亂

不曉得該寫些什麼

讓歌來幫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