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不愛我的畫面

熱戀與分手之間,兩端繫著同一條線
在最後一次背叛來臨之前,所有的承諾都不安全
當初你說的永遠,一個人的我要怎麼演
在太陽依舊升起的地平線,信守誓言的臉,從未出現

我從你開始說謊的雙眼,看到你不再愛我的畫面
將傷心燃燒成雲煙,痛卻無法事過境遷
我在你說分手的那張臉,看到我付出的那些從前
原來恨有一個極限,愛卻可以,蔓延好多年


高中很喜歡的一首歌

在那段以不停的追逐情愛來麻痺自己的時間裡

不斷提醒著我無法事過境遷的痛

這也是首一心一意的歌,混雜了許多犧牲自我的意念

挺適合那些無法忘卻的人

尤其喜歡這一句

原來恨有一個極限,愛卻可以,蔓延好多年

若不是真的被傷得很深,這句話也許就能擁有某種永恆

獻給在我身邊,曾經飽受他人傷害的妳

怨恨是種深愛的寄託,如果不能忘卻,那就好好品嚐

但,也別忘了珍惜身邊的人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一直對遠方的某顆心

懷抱著無地自容的愧疚



游鴻明/我可以

痛的感覺那麼的清晰,不論我再怎麼休息,總無法痊癒
心裡被你踏上了腳印,要等待多少次潮汐,才能洗去
我的期待值得你等待,就讓它慢慢的來,沒有傷害
日月星辰交給我安排,熬過了風雪的阻礙,遠方還有一片海
一首歌就算打亂了節奏,曲終人散之後,真心依舊能讓你感動
一顆眼淚如果不是那麼沈重,那麼不如,就讓它流,再隨著它蒸發在空中
Your Love Forever
每一次閉上眼睛,你的容顏更清晰,記得比忘記容易
難以更動的結局,我想我撐得過去,面對不容易,我可以

就算錯誤不可能彌補,拿全部當做賭注,請為我祝福
多少夜裡有人為我哭,經過了追逐的辛苦,回憶都是滿足
一段路就算看不到遠處,只要往前一步,再一步或許就要告別辛苦
一個信徒一生只求一個領悟,就算路途,有些耽誤,這一切終將值得記錄
Your Love Forever
每一次閉上眼睛,你的容顏更清晰,記得比忘記容易
難以更動的結局,我想我撐得過去,面對不容易,我可以

I Wish Forever
把悲傷寫成日記,快樂是給你的信,讓你只看到好天氣
爬上屋頂深呼吸,為愛重新定義,真的相信,一定可以
每一次閉上眼睛,你的容顏更清晰,記得比忘記容易
難以更動的結局,我想我撐得過去,面對不容易,我可以

忘記不容易,我可以



一首翻唱自平井堅的歌(咦?應該是吧?有點不確定)

歌詞寫的很有感覺、很真實

感情的事就像一首高低起伏的歌

一首歌就算打亂了節奏,曲終人散之後,真心依舊能讓你感動

或者不該單指感情,那太過狹隘

應該說,這就是人生


歌詞很長,可是最讓人心動的部份,應該是這兩句

每一次閉上眼睛,你的容顏更清晰,記得比忘記容易
難以更動的結局,我想我撐得過去,面對不容易,我可以

記得一個人,永遠比忘記一個人容易

如果可以簡單的忘記一個人、忘記一段情

那就代表著你根本不曾真心去感受過

就像一篇文章

如果你只是很簡略的瀏覽過,那你就永遠感受不到隱藏在文字背後的生命


雖然身邊有人陪伴,但我仍希望,我能用自己的力量去面對

這樣我才能算是真的成長,而不是因為他人的溫柔模糊了自身的感情


任性有何不好?如果不能接受

那為何要逼自己跟對方在一起,或者逼對方改變自己?

哭泣有何不好?如果不能接受

那為何要逼自己跟對方在一起,或者逼對方改變自己?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

自然是需要經過不斷的溝通、協調

但那絕不是一方用以壓逼另一方的藉口

在感情的世界裡,絕對不要拋棄自我

合則來,不合則去



在一篇介紹梅麗莎‧P所著《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的文中

我看見了這樣一段話

「年輕的心錯以為性就是愛,少女輕易地將童真獻給不懂得珍惜的人
以為如此便能換取真正的愛情,卻慘遭挫折羞辱,落得身心受創。」

女人在這方面,永遠扮演著吃虧的角色

很多女人以為,跟自己喜歡的男人上床,那她的男人就會好好的愛著她

可是,感情這種東西,是不能用任何犧牲去換來的

女人應該要知道,男人真的是很賤的一種生物

他們永遠有辦法跟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人上床

也永遠有辦法不去管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女人呀,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永遠別把男人想得太簡單



我總會跟身邊的女孩說

「妳要小心,男人都是很壞心的。」

她們總會回問

「那你呢?你也是壞人嗎?」


沒錯,我是壞人

請妳把我當壞人

這樣妳才會學著去看這個社會的黑暗

然後妳才能發現黑暗之後的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