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天亮

半夜醒來,又是一個人,習慣熱鬧的我不知該怎麼辦
曾經擁有,美麗我的夢,疲倦的心早已不奢求能挽回

感覺就像還留著甜蜜的回憶
Baby I'm sorry. Baby I'm sorry.
把一切藏心底,不願忘記就讓它過去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我睡不著,因為沒有你
我想就快天亮的吧,等不到你,分不清自己

獨自走在,冰冷的夜晚,擦身而過的你已不再是孤單
愛你的心已經,已隨著你離去的背影,一步一步的走出我無力的心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我們曾經在這裡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沒有感覺,沒有感覺我的心

Baby I'm sorry. Baby I'm sorry.
把一切藏心底,我要忘記這段過去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我很清醒,還沒有醉意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失去了你,已沒有關係


信樂團第一張專輯裡的歌,相對於其他的歌並不是那麼有名

不過我很喜歡

簡單和弦構成的簡單曲調,說著一個簡單的故事與決定

半夜醒來,又是一個人

與其把他解釋成實際形式上的孤單

我倒是喜歡把他想成心靈層次的空虛

其實這首歌並不如歌名看來那樣的充滿希望

反而隱隱約約透露著交相糾結的疲倦與無力

很沉重的一首歌

最後一句歌詞

失去了你,已沒有關係

給我的感覺是因為無力再做什麼但又故作瀟灑的逼自己忘卻


真是種很難以言喻的情緒

若是再加上不斷的刺傷,那我想應該很容易就會崩潰吧


天亮了,醒來仍不由自主的想著某些事

現在我寧願把它當作是負面的不甘,也不願想著太多


「你的心太軟,可是很奇怪的這樣軟弱的心卻有著別人無法理解的執著。」

親愛的,也許等妳回來

我才能夠真切的學會遺忘


付出太多真心,注定會傷得很深

但是還是得認真的付出,即使到最後會粉身碎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