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海闊天空

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從不結果,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風卻變沉默,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終於發現,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變得厚重,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後,看著黎明,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日出是成熟,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轉過頭,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謝謝一路默默的陪著我
讓我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一步步來了



信樂團的故事‧死了都要愛的片頭曲

很光明的一首歌,希冀能洗滌我陰暗的心

許許多多的包袱,讓我的生命變得厚重

海闊天空,我一定能看見雲霧之後的陽光


實在是很驚訝

想不到她會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你覺得沒有人真正了解你」

我輕輕的笑了


希望我的身體能夠復元

然後好好的照顧這一顆善體人意的心

堅強,我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