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我一直都沒有跟人說

從轉系之後的第一個寒暑假開始

我開始工作

為的,是某個女人說過的一句話,三個要求

「車子、房子、金子。」

我偷偷的做著,不讓人發現

只想著有一天,我可以給對方一個驚喜

然後告訴她我為了這個驚喜而籌劃多久、做了多久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寒暑假一天到晚都在打球

其實,我是在工作

沒有人知道我寒暑假真正在做些什麼

我認為自己隱瞞的很好,不會有人發現,而事實也是如此

可是,現在想起來,感覺像是個笨蛋


我總覺得,不用多說話

只要默默的為對方付出,她總會明白你的心意

可是,這需要時間

而人心,是很容易受誘惑的

有可能幾句話,就會讓一個人的觀點完全不同

有可能幾句話,就會讓一個人死心塌地

所以你看,好人通常都很不會說話,然後甜言蜜語的人總是吃香

有時候想想,人真的很好笑


我又在亂扯了

唉。。暑假要到了

原本之前是幾乎每天都要去工作

現在好像沒什麼意義了

還是要做吧,存下來當老婆本也好

如果我還有力氣做的話


(突然想到,看過就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