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了

距離上次看到老媽老哥的日子

好像又過了一兩個月


這學期的我應該讓老媽的白頭髮白了不少吧

真希望能快點像以前一樣

坐在床邊,幫老媽拔白頭髮

偷偷數著逝去的年華


老爸的身體愈來愈差

不曉得他有沒有記得要每天吃藥

老爸也很愛逞強,總是表現得無所謂的樣子

我想我愛逞強的個性是遺傳到他吧


大嫂生了個女兒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耶

我想一定也是很聰明很可愛的孩子

呼,我又要來當奶爸了


小鬼頭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最近他都沒有偷拿他老爸的手機打電話給我

不曉得他的小腦袋瓜最近在忙什麼東西

不過真的好快

感覺他昨天還是那個被我抱在手上照顧哄騙的小嬰兒

現在的他卻已經學會跟老媽對罵了

哈哈,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孩對罵

那種感覺很溫馨


老哥呢?他還是像從前一樣常常加班到半夜一兩點嗎?

老媽都說我要好好照顧自己,老哥不會照顧我

可是她哪知道,每次回家老哥都偷偷塞錢給我

還要我不准跟老媽或大嫂說

上次打電話回家

老哥也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陪我說話,幫我解決心裡的困難

我自己知道

老哥還是老哥,還是以前那個跟我睡在一起的老哥


今天看到老姊了

其實在家裡面,跟老姊相處的時間最短

在我還來不及長大的時候,老姊就已經離開家了

不過我知道,老姊對我很好很好

有什麼東西都會先想到要給我

好險,今天她沒罵我笨蛋

老媽上次說要叫姊打電話來罵我讓我清醒一點

害我一直怕接到老姊打來的電話

老姊今天很漂亮呀

小時候覺得老姊很像伊能靜,十足的大美人,身邊追求者多的要命

可是老姊嫁給姊夫之後因為忙著幫忙姊夫家裡的事業

一度失去了往昔的光采亮麗

直到現在,老姊又開始做起以前的工作

整個人就彷彿變回從前那個世界宇宙無敵霹靂大美人

老姊真該去當明星的


在遙遠的那一方,有一棟房子

等著我回去

(嗯......我那棟房子啥時要賣掉勒?留著好像也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