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好像很多事可以寫

或者該說,像從前一樣用寫代替了想


一千顆星星,也許明天或後天我就能拿到了吧

很期待呀,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期待呀

我想我應該會像以前一樣三不五時就拿出來數一遍數目吧

總覺得這樣數著數著,就會讓我更貼近祝福的意味

這次該買什麼樣的瓶子來裝呢?


感覺我好像變得比以前更老了

在別人的眼裡我已經超齡了太多,現在又老!?

噗,或許真像他們說的

"我們來當獨居老人吧"


講到獨居老人

我就想起高中不知道哪一年

我在客廳看著電視報導著獨居老人的生活

眼淚居然就不自主的飆了出來

老爸還在一旁疑惑我到底是兒子還是女兒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想起以前的定義

很多人都說,每個人的心都像一條平行線

雖然有時可以很靠近很靠近,但畢竟是兩條不同的線,不同的心

我還記得我不知道在哪看到類似的話

然後我就寫了

我覺得人心反而像是一條彎彎曲曲的曲線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斷的存在著交會

那個時候覺得有道理

不過現在想想,這好像隱藏著變化的意味齁?

可能高中太自由了吧,山頭跑過一座又一座

記得那時候還戲言說要征服情感的百岳呢

不過最後也是沒實現,我還太嫩了啦


昨天在某個笨蛋的家看見了某個笨蛋在迷惘

感覺就好像在看著當初的我唷

我要他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要他在還能對對方好的時候盡力的對她好

不曉得他有沒有聽進去

這學期看到了不少人的故事

真的不想再看到身邊的人難過了


有人問我說,我一直在幫他們解決心裡上的問題

那我自己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跟他們說我覺得自己快要變成精神病患者了

誰知道他們居然大笑著對我說

"不要害我笑,如果你真的變成精神病患者,那我就幫你出病床錢"

哈哈,這種感覺還蠻好的

對嘛,我才沒那麼脆弱

在他們心中我一直都是很堅強,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的人

我可是名符其實的老人耶


有個笨蛋居然不在意我的身體不好

一直說這是兩回事

真是個大笨蛋

唉,既然人家都不怕了

我這個獨居老人有啥好怕的


我是個不喜歡因為我自己的事而拖累家人朋友的人

那我讓我覺得很自責很不好受

所以呀,拜託你們不要怪我都不說了

因為我說了會讓我自己更難過咩

Show your smile to me

That is my happy


寂寞男人們

什麼時候我們要再來瘋狂一下呀

老歸老,瘋狂才是我們的歸宿呀

來組個環島車隊,你想如何?

要騎腳踏車哦


哈哈,我想到前年我們八個人在大馬路上用煙火排五芒星的樣子

可惜那次默契不足沒給它排好

不過拿著煙火騎摩托車的感覺還真像飆車族

煙火勾勒出一道道繽紛的線條,看起來好像是在地上的流星

你們都不知道那個時候我在偷偷許願吧

想起那個時候我那頭六零年代大學生的髮型

害我整個想跳烏龜池自殺

可不可以把那些照片銷毀呀


來吧

我們還有很多回憶

等我們去寫

這一兩萬的酒錢,當作我變成酒鬼的証明吧

不過......我辛苦存起來的的私房錢瞬間少掉不少

那我以後怎麼娶老婆啊

嘖嘖嘖嘖,我慘了,不會要去賣肉吧?

心中OS:還真有人曾經建議我這樣做


很多人都說,法國是浪漫之都

所以想去看看法國的浪漫

我想去法國,想去威尼斯

如果我能在法國舉行我的結婚典禮

那應該會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吧

噗,我已經開始在籌劃了耶

有個夢想總是好的


我的房間,我的床上,佔滿了星星

我夢想著在靠海的地方買一棟別墅

我的房間要正對著海,這樣我可以在陽台,甚至坐在床上看海

上頭要有很大很大的天窗,讓我可以躺著看星星,讓星星跟我一起入眠

我還要在房子的周圍種很多很多的薰衣草,每天都可以聞著薰衣草的味道醒來

我不想住在城市,我討厭這個年代的城市

冰冷、奢華、空洞,充斥著速食主義的男男女女

我想要有個農場,養一些馬或羊,種一些稻子或小麥

簡簡單單的活著就好


我的灰色天空

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