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是個容易感懷的人

常常可以看見我突然不發一語,沉思憂鬱的樣子

我在想,我是不是個天生就充滿著憂鬱性格的人

難怪我會想去北歐,原來是那裡的陰暗吸引著我


想一想,我也太不知足了

有家人的支持,有一群寂寞男人的豪氣,有一群溫柔女人的關懷

這樣的我不是什麼都不缺了嗎?

為何我似乎還在追尋著某種難言的東西

那是自我嗎?好像是唷

我想起了高中所寫的那篇「迷惘的節奏」

怎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呢?

在我活過的歲月,有多少個日子是為了我自己而活的呢?

似乎是一個悲悽的答案


算了,千百年來,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想著這樣的問題

千百年後,我想一樣有無數的人會想著同樣的問題

人真的很無聊,總是喜歡想著一些沒有答案的答案


如果我還能光耀著別人,那我就得繼續努力

我是翔夢

我到現在才發現,在我的世界裡飛翔的是別人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