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太多人說,我的身邊永遠來去匆匆

昨日是景,今日是人,明日是物

太多太多生老病死、情慾糾葛

成熟了我的世界,幼稚了我的思緒

..............................

別問,別問如今的我在想什麼

我已無力在無邊的黑夜裡思索

我還記得,我曾經說過一段話

「會不會過了許多年以後,妳才突然發現,當年所選擇的是一個錯誤?」

如今,不用多年以後

我深深覺得,讓她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是個錯誤

..............................

我完成了,一個新郎,一個新娘

曾經以為,自己能很瀟灑的拿給新娘

然後對她說,如果她遇見了,請將新郎轉送給他

後來想想,那好像是很痛苦的事

應該很痛苦很痛苦吧?有人知道嗎?

告訴我,我麻木了

..............................

原來,不用太多太長的相識

人就可以很輕鬆簡單的做下決定

跟人的性格有關吧?

某個微風清涼的夜裡,我如是說

.............................


幾年了?六七年有了吧?

嚐過許多情感的衝擊

我的心真的很疲倦

前日凌晨,終於

用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心態,疲倦

.............................

不會再有七年了

畢竟,到頭來,兩個仍然是不相同的人

而我也不是當年那個不懂情愛糾纏的流氓了

.............................

玻璃燈罩裡有著全世界

但我找了許多年,仍然不懂為何這能吸引那麼多人的想望

.............................

玻璃燈罩裡有著全世界

但我找了許多年,仍然不懂為何這能吸引那麼多人的想望

.............................

聽過無常嗎?

像雲一樣,一瞬間變化萬千

我有幸遇見了一個像雲的女孩

.............................

好吧,以上全部都是廢話

真的很奇怪

...好吧,當作我不懂

............................

昨日,12個小時

上禮拜五,12個小時

上上禮拜五,backyard裡,矯情的世界

............................

來吧,跟我做愛

然後,沒有然後了

............................

「幸福儘管遙不可及,卻依舊像海市蜃樓般接近」

............................

無趣,玩了一年多那麼久

無趣了

............................

瘋狂的人,需要瘋狂的酒與人相陪

情感強烈,未必是件壞事

............................

我想,上面有些東西

看了應該會讓人生氣

我先說,恨我吧

...........................

仍記得,高中時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別愛我,不然妳會很痛苦」

八百個人聽到這句話都會覺得我很自傲

...........................

所以開始吧

你們去就好,我好累

先睡一下,可以嗎

...........................

我方才知道

原來她可以這麼輕易的捨棄

嗯,這是這次所學到的(筆記)

..........................

早知道,在凌晨的湖邊

我該下去清醒清醒

..........................

Michelle Branch

這一次聽覺得妳好吵喔

..........................

可知,為何無法長久嗎?

妳的心性,決定了妳的世界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