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妳在幹嘛呢?

我在電腦前發呆,窗外下著雨,冷冷清清的風從窗口吹進我的眼底,

生命突然變得渺小,無所謂爭與不爭,人類一旦知道自己的死亡,就會開始積

極的發揚生命的意義,很悲哀也很奇怪,不是嗎?


原來妳有寫日記的習慣呀?早知道我就用這樣的方法來跟妳溝通了,

這樣比較不容易情緒高漲,也比較容易瞭解彼此在想些什麼,我也可以比較有

膽子說出(寫出?)一些我心裡的想法讓妳知道,唉唉,真是可惜。


今天讓妳知道了那本日記的存在,可是感覺妳好像沒多大興趣?整個

覺得很沮喪。

妳知道嗎?前天企管之夜我想摟妳的腰時,妳那句「不要這樣,這樣

很奇怪。」讓我又陷入了困惑,為什麼在那個時間、那個場合,妳會拒絕我這

樣的舉動呢?我好想知道,在現在的妳的心裡,我到底扮演著怎樣的角色?

「我是備胎嗎?」我想妳從沒這樣想過,可是在那一瞬間,我的心裡

閃過了這樣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