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的嘴唇沒有說出來


看了醫生,好像有點恍惚,這是什麼感覺呢?生與死的距離

在哪個不知名的國度被討論著?像天空與大地的永不接軌,像大

海另一端自認的黏膩。


咳嗽愈來愈嚴重,愈來愈無法控制,尤其是今晚,在她面前

。我很好,我很好,從來沒有比現在這樣更接近天堂與地獄,暈

眩夾雜著清醒讓我只是因為疲累而不斷躺臥,不至於一睡不起。

又想睡了,回憶像毒藥,一年前、兩年前、四年前、五年前,不

斷不斷腐蝕崩裂的神經,我想我是真的該睡了,該好好休息。


我最後的光芒,只希望能光耀著她,原諒我可能無法繼續著

,光是種能量,而能量是會消散、消逝、消失,最後深埋在炙熱

的地心,請溶岩將我送回最初的地方。


血愈來愈多,希望能一輩子不讓她知道

我的嘴唇還未張開,等待為數不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