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原本跟總務、阿牛、張簡他們都沒辦法
說出來的話,卻很不可思議的跟平常沒什麼聯絡的朋友、學長說了。


我不想再偽裝了,我本來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只是為了自尊
,為了不讓人知道我的脆弱,所以才在任何人面前裝出一副沒事的模
樣。沒有人知道,從來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在意我重視的人的一言一
行、一舉一動。我不想去怪誰,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封閉所造成的。
可是,我好痛好痛,胸口悶悶的,像被個體重是我兩倍的大胖子壓在
胸前般的難受。我變得容易緊張,情緒比以前更加的起伏不定,天啊
!我到底是怎樣了?我真的受了這麼重的打擊?真的需要我花上好幾
年的時間去調適嗎?就因為我愛她?我好迷惘......


學長說,我應該讓她自己一個人,讓她自己孤單的時候,想起有
我的好,可是,我不忍心啊,她是那麼樣的脆弱、需要保護,我怎麼
能置之不理?還是,這些其實都只是我自以為是?她根本不需要我這
樣的人照顧她?


阿年說,他羨慕我能這樣不顧一切的追求愛情,他說這樣才是真
正的愛情。我不願去想到以後的事,那離我們還太遙遠,更何況連現
在都無法把握,有什麼資格去談論以後?可是,另一方面,我又羨慕
阿年能這麼冷靜的去面對自己的感情,他很成熟,我顯得幼稚,他為
何要羨慕這樣幼稚的我呢?


我是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