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這樣一po,還挺多人來問東問西的

你們別怪我啊,我真的不習慣把我自己的感情拿出來講

我想,我還是適合像這樣打打字來抒發我的感情

從高一開始,我就是這樣了

只是因為遇見了她,我才沒有那麼多愁緒,才沒辦法繼續寫下去

人在幸福的時候,真的會忘記很多痛苦的事

所以,我想幸福

你們覺得這樣自私嗎?


原本我已經告訴自己,要讓她好好的安靜,不要再去打擾她

誰知道,還是挺不由自主的丟她訊息,跟她說說話

我的手你真是賤啊,以後要小心哦


有人說,我今天特別的high

他說我是在強顏歡笑

我親愛的心,是這樣子嗎?

雖然我並不覺得我有做什麼特別的舉動,可是他們卻感受到了

也許吧,我的心用這樣我無法察覺的形式,無聲的哭泣著


又回到老問題了,她還愛我嗎?

這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問題

可是我現在不敢問,因為我可以清楚感受得到未知的恐懼

而且現在問了,得到的答案肯定是不夠真實的

所以還是等等吧


她今天應該很不好過吧,可能還比我難過很多,只是我不知道

她寫了三個遺憾,三個感激

感激就不說了,這是我們彼此心甘情願的事

至於三個遺憾,讓我感覺很慚愧

是我無法好好的照顧她,無法讓她安心的依靠,無法讓她了解她對我的愛

我很痛,她卻比我痛上千倍萬倍

我該怎麼做,才能給予她埋藏在心裡渴望的愛情呢?

又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了,我得自己去尋找


很想很想跟她說,她需要的,我願意給她

不管是愛情裡的自由、愛情外的自由

還是依賴、關心、安全感,我都願意,都願意

若非這次事件,我真的不知道我錯的如此徹底

我需要,需要一個徹底重來的機會


可惜,她已經不願再相信我,永遠都不願意了


妳不會孤寂,我一直都在,都在,只要妳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