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了要睡,結果又摸魚摸到現在

今天終於聽到她親口說了,而且是在我任性的把她抱在懷裡時說的

很好,這樣比較不會拖拖拉拉

嘴裡說著很好,心裡難免是有點難過,近乎一種絕望

不過算算日子,的確是不適合我現在這樣做

還是需要時間啊

需要時間讓她靜靜的,然後努力讓她重新愛我


不曉得她現在是不是不愛了呢?你知道嗎?

我不太敢問呀,我想我沒辦法再被那麼狠狠的傷一次吧

不過,沒有我在身邊,她會好好的照顧自己嗎?

像她那樣的迷糊蛋,真是令人擔心

身體不好還硬是要喝冰的,一點都不會照顧自己,真受不了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了,我就只是喜歡看她笑笑的嘛

那種笑容很溫柔,曾經是我面對所有課業考試生活困難的最大支柱

真的很謝謝她呀

雖然她總是說沒為我做過什麼、對我不夠好

可是我還是很謝謝她分享她的笑容、她的溫暖給我

她給了我很多了,我真的這樣子覺得


反而是我,給她太少了

真討厭我自己,每次都要說反話

明明心裡想的不是這樣,可是又老是逞強

所以才害她覺得我都不關心她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怪誰勒?


怪我自己吧,老是覺得自己已經很溫柔了

沒想到那只是自以為而已,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

直到今晚之前全部都是自以為啦

去你的Clain,你真是白癡



愛我嗎?啦啦啦啦

我愛嗎?現在不能說了,總之還是挺喜歡的

我要追追追,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