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寫一些事情了。


這一個月來,說是變化很大,倒也沒差距那麼多,我像從前一樣,努力上班,偶爾打混摸魚,下班後到處運動,假日一樣的參加來自各方的聚會,體驗各種不同的新奇事物。

前兩個禮拜,在一次大型的會議中被頒發了一個傑出員工獎,在加上前陣子 review 這一年的工作狀況時,與主管的談話,讓我很深刻的感覺到所謂自己的進步以及別人的肯定。

曾經想過的,所謂"兩年"的這種野心,是不是真的會實現呢?

我沒有答案,總之繼續往前邁步就對了。


有個人我一直聯絡不上,雖然不知道為何,但說實在的,我心裡有些複雜,

只是想知道,我們彼此過得好不好,我只是這樣子想。

但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別人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人生是一場永不休止的冒險,因為充滿了未知與無法掌握,所以精彩。


其實過去這一個月,我每天都彷彿活在夢裡,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事情來到我的夢中,拍拍我的肩膀,然後慢慢的離我而去。

好幾次都想,如果這真的是夢,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醒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輕鬆自在地浸淫在自己的生活裡,沒有那麼多不安,沒有那麼多擔心與害怕,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沈醉。


在我努力對抗自己的心這麼久以後,兩三年痛苦的日子已然過去,

我很感謝一些人,為我的生命注入許多無法言喻的歡笑。

我期待未來的每一天,帶著笑顏與燦爛在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