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少就閒得發慌,事情一多卻又覺得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我好像總是欲求不滿。


最近的生活被工作、運動、還有約會填的滿滿的。

工作上一如以往,我覺得沒出現什麼太困難的事,只不過事情突然變得很多而且花時間。

每天下班就往健身房或是球場泳池跑,有時有伴,有時自己一個人。

週末總是不在家,在台北或者其他地方跑來跑去。

生活過得很充實,我好像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有人說,我某個晚上講的話讓她很感動,只是確切的字句已經不記得了。

我們總是不知不覺的做了某些事情,影響到別人,然後他們再告訴我們。

發自內心是不是就能感動別人了呢?我很想知道。


人之所以會害怕失去,是因為他們真的曾經失去過甚麼。

人這種動物,沒有自己經歷過,再怎麼樣也無法感同身受。


生活穩定的時候,我是沒有太多想法的。

一切都淡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