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得了重感冒。

我自己覺得很嚴重啦,因為一天換一種症狀,而且我從來沒有頭暈發燒到這種程度。


感謝這段期間很多人的關心問候,因為太多人了,我就不要一一列出來。

我想要特別感謝 Tommy 看我上班狀況很差,拿了從美國帶回來的 B群給我喝。

然後還有姵希跟玉欣,在我頭暈不舒服在床上打滾的時候,很 sweet 的幫我帶吃的東西,讓我沒餓死在家裏。


小IN 這樣說了:「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生了病也沒人照顧,頂多就吃藥喝水而已。」

這真的讓我感觸蠻深的,不過還好我有這麼一大群關心我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