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記帳的時候發現,我這幾個月花費非常的少,但奇怪的是似乎也沒有少吃少玩什麼,到底是漏掉了哪些部份呢?

照這樣的花費來看,兩年後光靠薪水我就可以"存"超過六位數,這數字讓我有一點點驚訝。不過依照我平日生活的狀況,要整整兩年都花這麼少好像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董姵瓜來台北了,一邊念研究所,一邊工作賺錢,而且離我家很近,這樣子以後就可以常出來吃個飯。在她家一不小心就聊得太晚,而且我還發現了某些奇妙的事,生活怎麼這麼有趣呢?


最近突然爆炸性的忙碌,原本排好的假看樣子有點危險。六月是不是一定都要這麼忙?在 team 裡成為一個所謂全方位的人,是不是意味著某種程度上需要犧牲掉一些事情?

嗯,我還是立志做個不加班又能把事情作好的人。


有一陣子沒去買食物,現在煮飯都不知道要煮啥,害我超煩躁的。

最近約會不少,而且大家都很愛約同一天,然後我又被罵太忙了。我真的一點也不忙好嗎?只是剛好而已咩,不然你說說,有五攤約同一個禮拜是怎麼回事!

要約會請提早兩個禮拜預定,這樣我才能先保留時間,然後就可以順利的見面。我要強調!這不是擺架子,是確保行程順利的前置作業!

快點來約我吧,我超好約的好不好!


Why can you do that to me?

我有一點不太清楚我現在的狀況是怎樣,但我相信那早晚會明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