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眾多情緒,沒事不要亂看。
然而我也有在想,過多久之後我會把這篇砍掉!)


先假嗨一下,GOGO morning!


我很難描述這種狀態。


當一個、兩個、三個人誇讚你工作進度超前,連自己都一度覺得自己似乎還不錯時,我突然想:「So what?」

當開著自己的車四處兜風散心,當自己擁有了自己的房子後,那又怎樣?


如同將指令輸入到機器人的電腦裡,每天醒來打開開關,準備入睡時關掉,完全沒有更多的反應。


當 Chandler 說自己不會哭時,六人行的那群人說:「 You ard dead inside. 」

這時候看到這樣的劇情,我不禁做了聯想。


身體內好像有甚麼必須要釋放出來,但卻找不到那是什麼。

只感覺到被塞得滿滿的,像一頓晚餐吃了七碗白飯那樣難受。


如果睡不著,那就更糟糕了。

因為預錄的指令沒有半夜的部分,機器人就只好靜靜的。


那天有人告訴我,在另外一個我第一次見面的人加入我們的對談之後,

我就像瞬間武裝一般變了個人,她說我太勉強自己了。

Really? 我已經不知不覺的將自己養成一個習慣性防備的人。


除了維持必要的生活之外,我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

空空的,像飄來飄去一樣。


好或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用數不完的事情塞滿我的腦袋,這樣子夜晚就不會那麼恐怖。

還挺嚴重的,連六人行都沒那麼好笑了。


我沒想過會有這麼嚴重,說真的。


(嘆) 這樣寫好像又會讓人覺得很憂鬱?

不過心情不好還要假裝很陽光,不是很假嗎?


那已經不是我可以觸碰的生活了,我想我之所以感到悲傷,

只是這種在別人眼中不過如此的事情而已。


我幾乎都快成為了一個腦筋打結的怪人。

我發覺我無法將事情想清楚,無法靜下心來思考我心裡真的要甚麼。


我暫時只想,過著甚麼都不想的生活。

喔,頭髮沒整理倒是真的很頹廢。


Whatever.

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