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隔了一段時間沒有寫東西,重新寫起時總會有種不知該從何說起的感覺。

那就像是你很想見一個人,可是左等右盼卻苦尋不著機會,而你們終於見面了,卻又萬千思緒在心中,哽在咽喉說不出。


最近開始出外走動。

去了遲來的謝師宴,因為多了老師的緣故,所以顯得比往常拘謹一點,不過久別重逢,緋聞八卦、產業走向、工作近況,什麼都聊,各自的話題很多,倒也不覺得無聊。過程中談到了幾年之後我們各自的規劃,老師提議今年碩二畢業時來個party,邀請所有已畢業的學長姊們參加,互相交流認識一下。這想法是挺好的,可以拓展人脈,也許以後想找工作會很有幫助。不過一想到老師總會不小心遺忘掉某些事情,這可能還會有許多波折吧,哈。

終於跟好久不見的翁小姐見面了。之前說了幾次,老是因為一些因素沒有成行,這次總算碰面了。許久不見,翁小姐還是一如往常的漂亮,剛考完研究所的她居然開始嫌無聊,果然人都是閒不下來的,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她度過了那段很艱苦的日子,順利地考取自己想要的目標。但是呢!我該說不出我所料嗎?翁小姐一樣一如往常的開始為下一階段焦慮了,加上又有些人從旁給予某些意見,使得她更為頭痛。不過這也無妨,畢竟如果不這樣,舊一點也不像她了。我依然覺得,她一如往常的過著夢幻的生活,自在又輕靈的。

然後我開始游泳了。目前是一週一次,第一次 1KM,第二次 1.5KM。對於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游泳的我來說,這樣的結果應該還算是可以的,希望之後里程數可以再往上攀升一點。如果最近想運動鍛鍊身體的也歡迎一起來游呀,游泳可是對身體最無負擔的運動唷。

台北多雨的氣候讓我興起了買除濕機的念頭,不過想買的東西很多,只好暫時用除濕劑代替。這兩天有種感覺,我好像把目前住的地方佈置的愈來愈有家的樣子了。往另一個方向想,也就是說我愈來愈習慣窩在這一個地方。其實我不曉得這是好是壞,但目前來說這是值得高興的事。

最近也想買單車,想騎著單車到台北各地散心,午後吹著涼爽的風,沿途觀賞美麗的風景,光想就覺得很棒。可是礙於住家這裡沒有停車的地方,我遲遲無法下手,也許等想到一個好的解決辦法我才會真的買下去,在那之前就暫時用租的吧。目標是台北自行車道全攻略!歡迎愛騎單車的人找我一起,底下開放報名。

年底想出國旅遊。我很想去歐洲,可是礙於身份,沒辦法做長期旅遊,所以今年大概只能選擇台灣附近的國家。目前想到的可能地方就是日本、俄國、澳洲、關島、印度、大陸、或者南洋群島。雖然不太想連續造訪同一個國家,不過看來這機會好像很大,詳細的地方可能還得再想想,預計大概是十到十二月之間選一個禮拜,一樣歡迎想出國玩的人一起去呀。

最後我想說的是,隨著肩上的擔子愈來愈重,我開始有種自己正逐步往前進的感覺。因為不想讓工作磨損了我的生活品質,所以雖然工作很忙,但只要時間一到我就會下班。人的情緒總是一陣好一陣壞,而現在我剛好在持平的狀態。

希望每個人都有好消息,無論是準備結婚的、正在找工作的、或者面臨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