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了書卻看到睡著,沒多久又醒來,睡睡醒醒的很不安穩。

今天在公司多待了一會兒,等到注意到了才發現時間已經蠻晚的了。結束的時間愈來愈近,卻一直還是有種兵荒馬亂的感覺,希望明天可以順利解決囉。

總覺得,我好像該打個電話催一下,儘管我不喜歡這樣做,不過我如果不這樣做,我看這件事又要悄悄地被鬼隱了吧。自動自發一點不是很好嗎?

感覺龍紋身的女孩很好看的樣子。電影就快要上了,可是我書還丟在那邊沒有看,是要先看電影再看小說,還是先看小說再看電影呢?找個時間去電影院看吧!


該睡了,今天特別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