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做夢的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在黑暗中醒來,思緒還未清楚。習慣性的側身,才發現有個人躺在我的肩膀,而我的左手穿過那人的脖子下方,把那人攬在我身旁。

手裡傳來肌膚的光滑觸感告訴我這是個女人。我先是覺得莫名其妙,轉過頭迎來一陣剛洗完澡清爽的沐浴乳香氣,警戒的心情突然被放鬆了。

平常習慣抱著的貓枕頭,到哪裡去了?我腦中閃過這個無聊的話題。

那女人規率緩慢的鼻息在我耳邊一直響著,我眼睛直直地看著黑暗中的天花板,思緒突然斷了。我開始甚麼也不想,只憑感覺去感受那身體的溫度。

在黑暗裡我看不見女子的樣貌,但我並不驚惶,內心很奇妙的被滿滿的溫柔充塞。

我撥著那女人的頭髮,柔順細密,是我最愛的長度,我竟然因此感到安心、而且幸福。

於是我親吻了女子的額頭,像是在為這夢做一個印記,然後閉上眼,緊緊的擁抱。


天明睜開眼,我懷念那夢裡的感覺,然後起身,轉頭回到現實裡,彷彿不曾存在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