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想要有一個人聽我說說話而已。

說完了,就什麼事也沒了。


在不同的人面前,說不同程度的事。

我覺得我忽略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精神與心情來傾聽別人的苦惱,或許他們都有自己的煩惱,只是沒說而已。但其實我很想要替他們分擔,就算只是說說話也好,我總覺得這樣子多少可以減少一些討厭的心情,可以開心一點。只是或許並沒有說清楚,或許我自己還是有所不足,變成好像都只是我單方面的需求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也能成為他們願意分享自己的人,可以幫助他們,讓他們的情緒也有個出口。

不管是好事或壞事都沒有關係,我真的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