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和你的稍有不同。

譬如你閉上眼睛的時候,好像有那麼一瞬間,宇宙的中心都集中在你身上。

你的身影因此變得無限渺小,而露出後方的無垠風景。以你為中心,風景快速地開展。我過去的一切,我所曾寫下的一切,到目前為止我所看過的景象、星空,直到可以遠遠望見藍色地球的黑暗宇宙。

多麼的驚人,我內心充滿狂喜。

但是當你睜開眼睛時,這一切都消失了,而我想你會不會再次為我煩惱。

雖然兩個人的想法差距如此之遙,但我們畢竟是太古的男女,亞當和夏娃之愛的原型。相愛的男女間,男子對女性的種種心思都有了解的瞬間,那是彼此互相映照、永遠對舞不停的螺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