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開會了!一開始只是我單純的提出某些疑問,討論沒多久後發覺這問題 scope 不小,後來直接就人招呼一下拉了間會議室就闖進去了!累計連續開會日數已達三日,集滿一星期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獎勵。

喉嚨雖然可以勉強發出些聲音,但幾乎都還是啞啞的,感覺已經不是吃不吃藥的問題了!

吃藥的時候,看著藥品的包裝,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爸爸。腦海裡浮現出小時候的情景,媽媽不在的時候,爸爸就會帶著我一起去做生意。很少坐車的我,坐在爸爸的車上,小小的我充滿著難以想像的好奇心,眼睛一直看著擋風玻璃外的世界,四周的風景隨著車子前進而不停的變換,我興奮的心情沒有離開過片刻。如今長大了,也許是有了些經歷,突然覺得好像失去了當初那熱情洋溢的心。固定的上班下班、偶爾出去走走的生活,的確有一些東西在無聲無息的狀態下消失了。然而我卻還記得當初的心情,儘管已經描繪不出詳細的輪廓,但那被我牢牢記在心裡的某個角落,也許不常有機會觸碰,不過只要一個機會,我就會回憶起那份感動。

我們不就是為了這些生活中微小卻悄悄深印腦海裡的感動瞬間而努力嗎?

有這些回憶陪伴,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