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兩通電話,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那通長長的電話讓我開心,掃去我的困惑迷惘,給了他們一個發洩的出口,就像是烏雲過後迎來的那片陽光,我的心情輕鬆不少。

但我歡欣沒有多久。再來的那通短暫的電話,簡單而直接的褪去我的耐性,最後又莫名其妙的被掛斷。老實說,我不生氣,只是心房被滿滿的無奈填塞。

相比之下,我花了好多的時間在建立快樂,但是不悅的情緒卻只需要幾分鐘就湧上心頭。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快樂的時間似乎永遠比悲傷來的短,而我們一直照著這樣的模式生活著。

就像晚上說的一樣,人總是有一些無法訴說的事情積累在心裡,而我,還在尋找一個讓我可以說出來的人。如果有所謂的新年新希望,這就是我目前最大的盼望。

無法解決的事,就暫時忘記吧,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妳陪我說了這麼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