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本來是非常開心的。並不因為任何理由,純粹只是為了近日來簡單平靜而且安穩的生活而開心。不為了無意義的事情擔憂,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確實的踏出每一步。我以為這就是我現在的、夢寐以求的生活,但一通電話讓我突然驚覺,不只是這樣的,有一些事情,被我堆在角落,不去碰觸,也不願理睬。那會在某個偶然的機會跳出來告訴我:「嘿,我還在這裡唷,你忽略不了,也不可以忘記。」

我終究是躲不了那些事情,而且那會一直跟著我,那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讓它慢慢離開。但它離開了,對我真的是件好事嗎?我很矛盾,因為我深知這其中夾雜的遺憾、心痛、與及無奈。

在浴室裡,水從蓮蓬頭上不斷的灑落、流過我的身體。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突然覺得周遭的空氣好沈重,我想著一些不知所謂的事情,在那緩慢的空白裡洗淨自己的身體。

我應該再成熟勇敢一點,學會不依賴別人,學會讓別人安心地依賴。這人生,突然有好多的事情我還沒做到,突然有好多的責任我得一一扛住。


嘿,打起精神吧,我希望明天會是快樂的一天,別讓我把今夜的嘆息帶向明日的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